通知
通知

徐昕教授领衔的研究团队长期招聘博士后

2021-02-03

        由徐昕教授领衔的复旦大学电子结构理论研究团队(www.xdft.org)包含三个独立课题组,分别由徐昕教授、张颖研究员与段赛研究员主持,围绕电子结构理论计算方法开发及其在化学、生物以及材料等重要复杂体系中的应用,聚焦前沿热点难点问题,开展多维度、多层次的科学研究。因科研需要,长期招聘博士后若干,欢迎优秀博士生报名。


招聘条件及要求:

1. 国内外大学或研究机构获得化学、物理、应用数学(含大数据)、生物或材料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。

2. 原则上年龄需在35岁以下,身体健康。精通量子化学、动力学模拟、理论催化、统计物理、计算材料、药物设计、人工智能或大数据分析等其中一项或多项。有较强的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,具备独立从事科研工作的能力,富有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。

3. 熟悉Linux系统和前述领域相关的专业计算或开发软件。具备Rust、Python、C++或Fortran编程语言开发经验者优先考虑。


福利待遇:

1. 依据应聘者的能力以及课题组的项目需求,提供相匹配的、有竞争力的薪酬和待遇。

2. 提供良好的实验条件、充足的科研经费;学校提供博士后公寓。

3. 协助申请博士后基金和青年基金。


应聘程序:

       应聘者需提交电子版个人简历,并发送到邮箱xxchem@fudan.edu.cn(徐昕)、igor_zhangying@fudan.edu.cn(张颖)或duansai@fudan.edu.cn(段赛)。邮件标题请注明:“博后招聘-姓名-学校-专业”。